亚博游戏官网网址-

原标题:英媒:英国广播公司记者“骗访”戴安娜王妃

<

亚博游戏官网网址-

原标题:英媒:英国广播公司记者“骗访”戴安娜王妃

<

原标题:英媒:英国广播公司记者“骗访”戴安娜王妃

据英国媒体20日报道,当天公布的一个独立调查报告显示,英国广播公司(BBC)记者马丁·巴希尔20多年前使用“欺骗”手段,获取了对戴安娜王妃的著名电视采访。

1995年,黛安娜王妃接受英国广播公司节目专访,透露其与查尔斯王子的婚姻细节,并说出“这个婚姻里有我们三个人”,引起轰动。

戴安娜王妃的兄弟斯宾塞此前指控,巴希尔当年为说服她接受采访利用了伪造的银行文件。英国广播公司2020年11月宣布,英国资深退休法官戴森勋爵将负责这项独立调查。

报告指出,巴希尔欺骗了戴安娜王妃的兄弟斯宾塞,给斯宾塞看假银行文件以获得信任,这样斯宾塞把巴希尔介绍给戴安娜。报告称,“通过以这种方式与戴安娜王妃接触,巴希尔说服她同意接受采访。”

戴森勋爵表示,英国广播公司“未达到其标志性的高标准的诚信和透明度”。他还称,1996年的调查洗脱了“巴希尔和英国广播公司的错误”,是“无效的”。

英国广播公司负责人表示,很清楚获取采访的过程远远没有达到观众的期待,对此感到非常抱歉。

巴希尔对此发表声明,对假造文件道歉,但称对这次采访仍然“感到非常自豪”。他说,银行账单与戴安娜王妃同意采访没有任何关系。

报道称,由于持续的健康问题,巴希尔上周五(14日)辞去了在英国广播公司的编辑职务。(总台记者 康炘冬)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责任编辑: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